close

謝謝你(妳)正在在觀看大高吃貨的第二篇文章🤓🤓🤓

大高很常到全聯買鮮奶來喝,因為大高的閃光很愛喝鮮奶+麥片+堅果之類的🌰🌰🌰

不過有次發現\六甲田莊/的鮮奶沒喝過就覺得買回家喝喝看!

發現~欸~沒有奶粉味欸欸!(閃光的最愛❤️)

閃光愛到我們連續好多次都買六甲的牛奶✌🏼️

沒奶粉味也不會是很淡的奶味,反正很好喝很順口!

(絕對不是葉配文,我才幾篇文章誰要找我寫啊🙄🙄)

真的好喝我才會分享👍🏼👍🏼👍🏼

 


 

而這次我發現它有黑糖奶茶欸欸!

 


我看了成份,其實有很難抉擇要不要買!

因為它很誠實的說它有+奶粉!!🙄🙄🙄🙄

不過我還是秉持嘗試的心態了!😂😂

聞起來真的就是黑糖奶茶的味道😂😂😂

很分明的味道,黑糖+奶茶😂😂😂

喝起來我覺得很特別,黑糖的味道很濃,喝起來很順口,倒一杯一下子就喝光了!

不知道可不可以加熱,如果可以的話,女生大姨媽來的時候應該很適合喝🤓🤓🤓

看照片就知道,我先喝了才寫文章👍🏼👍🏼👍🏼

(因為怕很雷..💥💥)

我買那罐....兩天後...我喝光了😍😍😍

我前陣子也有買它們的巧克力牛奶來喝👍🏼👍🏼

下次再買再分享😋😋


謝謝你(妳)耐心的看完此篇文章✌🏼️✌🏼✌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高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